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^^放假了~完成了foundation的第一个学期~

终于完成了foundation的第一个学期了~^^
还蛮开心的~原本打算躲在家做宅女~
genie就问我要不要去做工~
做卖电器的~好像是SAMSUNG~韩国牌噢~~^^
呵呵~RM120一天噢~是真的很多啦~
可是明天得去training~还要看他们派我去哪里~
如果很远的就只好放弃咯~
现在正处于矛盾当中~也不知道要去做工还是不要好~
因为我从SPM到现在~完全是没有好好地休息过~
可是我最近很缺钱叻~所以~要不要叻~一切看明天了~

很久没有上来了~之前想写~可是上到来想到考完试才写~
好啦!现在考完了~就来写咯~呵呵~会有很多东西要写~
因为在这三个月里~我得到了很多~学到了很多~也失去了很多~
嗨~总要做个总结吧!

来到新纪元学院就读~
我可说是献了很多我的第一次给新纪元~
第一次离乡背井~来到了新纪元~虽然说新纪元才在雪兰莪州~
呵呵~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出来自己住叻~
难得有这个机会~来到这里也学到了不少~
第一次喝酒~是在新纪元的宿舍~
三罐半的~然后变得好像傻婆酱~
可是醉了头脑还是很清醒~酒醒后还记得醉了的时候做过的傻事~哈哈!!
第一次筹办大型活动~还有请外面的家长的看噢~
虽然自己好像没有做到什么酱~但是好像迷迷糊糊就办了~
第一次和男生跳热舞~就献给了这次零.承汇演~
第一次和男生跳舞就挑战极限了~呵呵!还给舞法舞天的社长赞噢~
不只这样~连他们的教练都赞噢~还说要拉我进~
呵呵呵!!开心噢~当初还不收我!生气到我~
哼!可是下个学期我还是要考虑要不要进~因为我想注重学业了~
还有噢~第一次化浓妆噢~就上台表演~
要谢谢juinjuin帮我化得美美的~
那天好开心~演出的时候朋友都很捧场~
叫我的名叫到很大声~害羞一下~
然后我也看到男生看到我化妆的样子都吓到一下~
呵呵~其实也不知道他们吓到什么~是美呢还是变丑了?
演出的隔两天~我又献出了我的第一次~
去帮朋友做功课~去当模特儿~才发觉自己很肥了~
那些肥肉多到~要减肥了~很多人说很有feel~我觉得我还是没有潜质当模特儿~
毕竟我的比例没有很好~五官也没有很精致~
第一次染金发~原本我要的颜色只是跟金色很像~可是~
那个理发师就说帮我染青色~然后就会脱色到变我要的那个颜色~
可是现在的颜色好像像金色多一点~
第一次给男生追~哈哈!!感觉不错~可是遇到很多难题~
那个男生还爱我爱得要生要死~有点害羞~
第一次可以为了功课不睡觉~
第一次当学生议员~还是半哄得状况下被骗去~
还好我的支持率还蛮多的~不然落选了可尴尬~简直没有脸见人~
还有很多的第一次我都献给了新纪元~
还好都是蛮不错的事物~期待下个学期新的开始~^^

来到新纪元~接触到四面八方的男男女女~
怎样的~现在都见识了~
只能说~大学真的是很~~~~不会说~
中学的大家就会很纯真~大家都没有什么居心~
可是到了大学就很不同了~
可以说是有心机~也可以说是大家都长大了~都会自私了~
来到大学~我学到的首先就是要保护自己~要最信任自己~
你会变得孤独~因为不是每一个人的想法、处事态度、生活方式都跟你一样~
每一个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以及生活环境~
所以要记住~你~来到了大学~你就是你了~你就是个人主体~
记得萧羽跟我说过~就算你以后做出多肮脏的事情都好~
要记住~永远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~
她说过~来到大学~就是你踏入社会的实习阶段~
现实是绝对残酷的~所以该逃避的时候就要逃避~改面对的时候~就要面对~
那天她载我到小云顶看夜景~跟我说了这些~
原来中学的我~还很单纯呢!
人心是善变的~不要太相信一个人~
因为到了最后~他还是会出卖你的~因为这是一个现实到不能现实的社会~
人除了为了自己之外~是不可能为了他人而付出的~
嗨~黑暗的社会~我发觉我还是很单纯~
难怪有这么多人会有忧郁症~
就连同房室友~我都要很有戒心~还真的很累~
为了和平~我想我还是会牺牲很多~嗨!!

下个学期~我真的需要加倍努力了~
感觉上自己好像很差~虽然成绩还ok~但是课堂的表现~
简直差强人意~
不行了!!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叻~我的大学生活哪里可以过得这样敷衍呢?
在不努力~我看不是我在淘汰旁人~是大学在淘汰我了~
没有才华~读书又不是很好~人际关系又很烂~天啊~!
我到底有没有用啊?我对我自己很失望~
唯一的办法就是反省在反省~我可不要白白过我的大学生活叻~
我不想这样颓废~过得一点意义都没有~
所以~我要改过自新!
不要再口头上自己讲讲就算噢~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~可是却不停地在做出这样的事情~
我太差劲了!
下个学期~努力再努力!要过得充实噢!^^

2 条评论:

  1. 如果我有去看你当天的“热舞”,哈哈,我一定坐在台下一直很疯狂的喊:top的老婆!!!!

    我很喜欢你讲的赤子之心。很有道理,哈哈

    好好休息啦你,不要太强迫自己。
    可是也祝福你明天,大后天,还有每一天都可以顺顺利利。
    我们都想念你 ( :

    最近汽油又涨价了,可是我的油还是每天为你免费的加。
    加油~
    哈哈
    esso的油,还可以积分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aifong就是永远都很体贴的人~呵呵~
    要找女朋友就要找你这种~
    谢谢你~我也会为你加油的~
    我帮你加shell的~因为可以走得更长更远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