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右眼肿了起来~还有在新院的2nd week~

昨天早上一睡起来发觉右眼角的骨头很疼~
今天的情况比昨天严重~
室友说用冷水来敷~
好希望情况会好转~因为她们说已经肿起来了~
左眼比右眼大好多~“大小眼”呵呵~~
下午的时候室友还有同学陪我到附近的诊所~
呵呵~医生说细菌感染~
开了抗生素还有眼药水~
要快点好起来啊~
EQ&LIFE的老师吩咐我们拍一张我们最有自信的照片用e-mail send给他~
=.=很不明白老师要来干嘛~
老师暗恋我?呵呵~开玩笑~~~

开学第二个星期~
如果说是能不能适应我本身觉得还可以~
只是不能进入状况~感觉就很混沌~
铭霓啊!你是时候要醒行了~

我超讨厌我的一个室友~
完全我是接受不了她的一切~
为什么你总是喜欢管着我?我自己知自己事!
自己的本分都没有守好就要学管人~
请问你有没有离谱一点?
还有可以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cheap可以吗~
说自己的桃花运很好~?
OH MY GOD!!!你会不会想太多了?
以你的姿色~~!!拜托~哪个男的会看上你头脑真的张在屁股那里~
还有!懂不懂什么叫作尊重!没有家教!!!
请问你妈妈怎样教你的?还是她在教你的时候你没有听?
过分!!!发"qiao"!!!没教养!!!最主要的是!!!你很脏~~~!!!

我~还得跟她相处一年~
要冷静!!!虽然我是超级不爽你!!!超级"赌懒"你!!!
但是还是要很冷静的说~
我还会继续忍!!!
虽然今天我已经火山爆发了~
这只是一个小教训~希望你别再惹我!!!!

~~完~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