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粗心的一天+开心的一天~

星期五早上十点半就起床~
像平常一样~一点上课~
然后就洗衣服~
很令人烦闷的工作~
偏偏我就喜欢时装表演~呵呵~
洗完了就出来检查电话~
糟了!!!妈妈刚刚打来~
然后姐姐send来一封信息~
她叫我放学过后去KLCC找我哥哥~
哈哈哈哈哈!!!
买电脑咯!!!
哈哈!!!
但是有点内疚~~~
最后妈妈还是买给我~
觉得我很不孝~
~~~"反省中"~~~
但是还是不能相信~

放学后~
逼亦航载我去KLCC~
他已开始不要~但是我知道他肯的~
最后还是打来问我~哈哈~
一路~他就说些有的没的~
无奈但是很好笑~
呵呵~
然后就不小心把电话跌倒椅子下面~
我还傻傻酱~
因为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是电话跌下去了~
直到到KLCC~
下到车准备找电话打给哥哥~
什么!!!
不见了~~~不用讲~
一定是在他的车~
追追追~~~好像傻婆酱~
又好像电影情节(想太多!!)
然后终于追到了~
真知道我没有想到刚才跌下去的东西是电话~
就只是检查座位~
没有~~~!!!
他就走咯~
他一走我才想到~~~
怎知道没得追了~~~
进去KLCC找电话打给我的电话~
他就接~他竟然打去我姐姐那边跟姐姐讲~
OMG!!!
他说现在走远了~不要拿来给我!!!
算了~他问我要在哪里等我哥哥他跟我姐姐说~
我就说在门口等~
他竟然问我知道PC fair在哪里没有~
拜托~虽然我没有时常去~至少我不是路痴~还记得那个路的~
然后站在那边等~等~等~
傻到哥哥站我前面了我还吓了一下~
然后两个讨论要买那一款~
最后决定买你~你~在打着你~
呵呵~
然后哥哥带我去找小阿姨~
叫她带我回家~
~~~完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写得很详细~
    但是我们看得一头雾水~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