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失落~

昨天"舞法舞天"面试活动~
通告写八点开始~
我其实真的好像参加~
所以就去面试了~
我拿编号16~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~
还没进去之前是真的会紧张~
可是进到课室里面~不知道为什么紧张的感觉就自然没有了~
里面的气氛很严肃~
首先他们叫我自我介绍~
我只说了两句~
我叫何铭霓~今年18岁~
她就问我住哪里~
我就说KL~
她就问我KL哪里~我就说KL Kepong~
她就问我他们的工作坊通常会在星期六和星期日~我会出席吗?
我就很自然的回答她说如果有重要的日子那是肯定要回家的~
她还有问我以前有参加课外活动吗?我说有~图书馆管理员和ST.JOHN~
她就继续问我有行政经验吗~我就问回她~是不是指管理经验~
她就说是~好咯~我就说纪律组长~那个主席就点了头一下~
然后她就问~如果在社团里面给我职务我可以担当吗~我就说应该没问题~
过后我就离开了~

第二天~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竟然没有被入取~
哇靠~~~!!!
这就是命运~~~
我打算下个学期再去面试~
毅力!!!可以战胜一切~~~!!!!!
"舞法舞天"!!!
下个学期的目标!!!

~完~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加油~
    他们不入取你,
    是他们吃亏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他们吃亏。哈哈
    舞法舞天是什么?
    跳舞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讲到我很像很厉害酱~呵呵~害羞叻~
    舞法舞天是舞社~
    可怜~
   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入取~!!
    痛恨!!!
    虽然说我不是很厉害~

    回复删除